過往活動

50+步行领袖招募

2021/09/29

50+ 步行领袖招募

50+的你,每天步行多少步?相信步行背後的力量吗?步行可说是门槛最低,效果最快的运动之一。有没有想过,你也可以成为一位步行领袖,从推动亲人朋友步行开始,继而走到全港各区筹办及带领步行活动?一起成为步行领袖,做一个更健康、更活跃、更快乐的50+吧!

「现代医学之父」希波克拉底说:步行就是最佳良药 ("Walking is man's best medicine.") 。大量研究證实,持续的步行运动有助改善个人体能、睡眠、情绪和认知状况,预防及控制多种疾病, 更可大幅降低死亡风险。除个人健康外,推广社区步行亦是促进人际网络、地区经济、环境改善、以至健康平等之有效途径。

CFSC创老工作室正招募50+步行领袖,50+的你接受八星期的课程,透过专业讲授、小组习作、户外实习等形式,就能成为步行领袖一分子!在课程中,你除了学习到步行技巧、松弛运动、基本急救、危机处理等,在人际层面上也会学习基本健康推广理论、小组带领、激励技巧等,继而策划步行活动及设计步行路线,成为更健康更活跃的50+,以及社区及全港性步行推广活动的筹办者及推动者。

详情及报名 详情及报名

 

 


更多本会悦龄服务资讯,请参阅50+好生活Facebook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