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CFSC 「店舖工作体验」@ UNIQLO

2021/05/28

CFSC「店舖工作体验」@ UNIQLO

「今次去UNIQLO不是购物,而是进行『店舖工作体验』!」本会翠艺中心与UNIQLO合作,於UNIQLO PopCorn店为辅助就业阳光路上培训计划的学员,提供了一个店舖工作体验的机会,让他们学习店员的工作,包括店舖日常运作及顾客服务态度等。

翠艺中心一直致力与不同企业合作,提供不同的就业机遇给予我们的服务使用者,这次与UNIQLO合作,让学员亲身体验做店员。透过细緻分拆不同的日常工序,学员掌握工作技巧、流程及要求,同时学习良好的顾客服务态度,且了解公开就业市场需要具备的条件。在活动结束後,学员们表示很开心有这个机会,令他们获益良多。

CFSC「店舖工作体验」@ UNIQLO      CFSC「店舖工作体验」@ UNIQLO 

CFSC「店舖工作体验」@ UNIQLO      CFSC X UNIQLO「店舖工作体验」 

 

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翠艺中心
地址: 九龙深水埗苏屋邨14座茶花楼1楼
电邮: soivrs@cfsc.org.hk
电话: 2905 5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