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第叁期「自立支援照顾模式」专业培训体验课程

2021/05/20

第叁期「自立支援照顾模式」专业培训体验课程

第叁期「自立支援照顾模式」专业培训体验课程

如果可以选择,相信每个人都希望当自己年老需要接受服务时,依然可以开心和有尊严地生活。然而,为甚麽在香港会变成了一种奢求呢?我们明白,业内照顾人手不足,为了「安全」,约束成为了常态,渐渐忽略背後的真正原因。诚邀你参与第叁期「自立支援照顾模式」专业培训体验课程,深切体会及反思长者的需要。

推动改变,由我们开始!我们相信「自立支援照顾模式」能为长者及机构提供出路!原来松绑长者,不但能改善其行为和情绪问题,而且能纾缓照顾员的工作量,令照顾工作变得更有意义,减低从业员的流失率;原来实践「四大照顾策略」,能回复长者的自理能力;原来「笑容」才是优质照顾的体现。 

体验了你才能感同身受,才能贴近长者的需要。参加过往两期的学员在课後均表示有深切体会及反思,希望在自身的服务单位上作出改变,请即报名参与第叁期「自立支援照顾模式」专业培训体验课程。

 

课程资料
日期 ︰2021年5月20-21日
时间 ︰上午9:00 – 下午5:30
地点 ︰九龙观塘翠屏道3号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
形式 ︰以视像教学及面授形式进行 (按当时疫情情况)
费用 ︰ HK$1,650/位
早鸟优惠 HK$1,500/位 (於4月9日前成功报名)
团体报名 (4人或以上),HK$1,350/位
学费减免优惠: 首十位成功报名人仕可获善长赞助每位HK$720学费减免,折後价每位$930
** 优惠不可同时使用**
报名确定後,不可取消或退款。如课程因新型冠状病毒影响导致不能如期进行,课程将延期举行。

个人报名
http://bit.ly/30ayFAJ

团体报名
http://bit.ly/3e4KzUP

查询 : 2758 8023 张姑娘
Facebook: 请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