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复康券」慈善筹款运动2021 CFSC线上义工招募

2021/01/28

「复康券」慈善筹款运动2021    CFSC线上义工招募

根据政府统计处数字,全港逾四分之一人口为残疾人士及长期病患者,复康服务需求殷切。因此,本会参与「复康券」慈善筹款运动2021,於2月1日至3月31日公开义卖每张定价港币$20的「复康券」,藉此为本会残疾人士、长期病患者及精神健康服务筹募经费。

本会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及支持,共襄善举,让残疾及复康人士得到更适切的服务,包括复康训练、照顾及社区支援服务等,提高他们的社区生活能力,建立关爱社区。我们需要您的支持,您可以:

✓ 认购/代售复康劵,支持完善残疾及复康服务

✓ 捐款支持,让有需要人士得到适切的服务

立即登记,成为CFSC线上义工 


CFSC线上义工登记详情:

  • 可选择以个人义工或团体义工参与
  • 协助义卖复康券 (一本10张, 每张$20)
  • 线上义工活动截止日期: 2021年3月26日
  • 凡成功协助义卖一本或以上复康券的线上义工,不论个人义工或团体义工,可获义工證书乙张
     

登记成为线上义工步骤:

  1. 在3月26日或之前在CFSC online shop (https://shop.cfsc.org.hk) 认购所协助义卖的复康券。请注意,复康券以一本为单位。
  2. 请填写线上义工表格: shorturl.at/hvF16

- 完成以上步骤後,义工證书和复康券将会以在CFSC online shop所选择的领取方法派发,谢谢!


请大家多多支持!
 

查询或支持
伙伴及资源拓展部
电话:2950 5871
传真:3188 5026
电邮:part@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