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本会获屈臣氏蒸馏水捐赠口罩 与长者携手抗疫

2020/07/31

本会获屈臣氏蒸馏水捐赠口罩 与长者携手抗疫 

最近疫情严峻,确诊人数急增,长者更是高危人士!为协助居住在疫情重灾区的东九龙长者,本会获屈臣氏蒸馏水捐赠5万个WatsMask WeCare 的Level 3口罩予辖下的长者单位,为服务使用者提供最高级别的防护,以减少他们的社区感染风险,以及纾缓经济负担。

在短短数日,屈臣氏蒸馏水便把该批口罩送达本会,以协助长者们尽快应对新冠肺炎,齐心抗疫。当日,本会助理总幹事(管治及服务)周淑琼女士与屈臣氏实业饮品製造总经理(市务及业务策划)萧健敏先生进行简单的捐赠仪式。

是次捐赠的口罩,将转赠予本会辖下的长者院舍、长者日间护理中心、社区照顾服务、长者地区中心及认知训练中心的长者。期盼各界携手抗疫,继续关顾社区上有需要的人士。

本会获屈臣氏蒸馏水捐赠口罩 与长者携手抗疫 本会获屈臣氏蒸馏水捐赠口罩 与长者携手抗疫  



媒体报导:

经济日报 —【齐心抗疫】屈臣氏蒸馏水向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捐赠5 万个口罩 分发予东九龙区长者 头条日报 — 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获捐赠5 万WeCare 口罩 助东九龙区长者抗疫 巴士的报 — 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获赠5 万个口罩 助东九龙区长者抗疫
经济日报 头条日报 巴士的报
     
星岛日报 — 屈臣氏蒸馏水五万口罩赠院舍 晴报 — 屈臣氏捐level 3 口罩予长者 提供高级别防护  
星岛日报 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