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慈善流心奶黄月饼优惠$139/盒

2020/07/29

慈善流心奶黄月饼优惠$139/盒

本会去年推出的慈善月饼反应热烈,推出不久便旋即售罄!今年我们再度推出升级版流心奶黄月饼礼盒。是次活动为本会多元化家庭服务筹款,诚邀社会各界人士支持,携手共襄善举。

我们严选提供酒店甜品的工场,製作出高品质的迷你流心奶黄月饼。用料上乘,采用日本优质麵粉、澳洲牛油,加上100%爱心提炼而成。金黄色的松软饼皮包著口感香软细滑的流沙奶黄,倍加滋味!香港製造,绝对有品质保證!礼盒装设计,送礼自用皆可。慈善迷你流心奶黄月饼 (4件礼盒装) 定价$159。感谢大家支持,由於早鸟优惠反应热烈,现回应需求,加推第二轮优惠,每盒只售$139。多谢支持!

网上认购  网上认购: https://shop.cfsc.org.hk/

 

大量认购:   大量认购:  

欢迎与伙伴及资源拓展部联络 (电话:2950 5871 / 传真:3188 5026 /
电邮:part@cfsc.org.hk)。
 

网上认购  捐赠月饼: https://shop.cfsc.org.hk/

诚邀社会各界人士捐赠月饼给有需要家庭。在新冠肺炎肆虐下,经济环境大受影响,各行各业面临困境,失业率超过9年来高位。不少家庭面对突如其来的财政及精神压力,身心受挫。透过捐赠月饼,为他们在逆境下,带来鼓励,感受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网上认购  线上义工招募: 

立即登记,成为线上义工,呼籲亲朋好友支持您参与CFSC慈善流心奶黄月饼义卖2020!欢迎个人、家庭、公司/团体组队参与。凡成功协助义卖的线上义工,可获义工證书乙张。

线上义工登记详情:

  • 择以个人义工或团体义工参与。
  • 每间公司/团体义工队最少义卖数量为20盒慈善月饼。
  • 线上义工活动截止日期: 2020年9月20日
  • 凡成功协助义卖的线上义工,不论个人义工或团体义工,可获义工證书乙张。

登记成为线上义工步骤:

请在以下网址登记成为线上义工: 

https://forms.gle/KKANrPJfoYwGhD1g6

在9月20日或之前在CFSC online shop (https://shop.cfsc.org.hk) 认购所协助义卖的月饼,然後电邮以下资料到part@cfsc.org.hk。电邮标题请列明「CFSC慈善流心奶黄月饼义卖2020-线上义工资料补充」。 

请在9月20日或之前电邮以下资料到part@cfsc.org.hk,以便安排义工證书:
a) 个人义工/ 团体义工队长姓名
b) 已登记的个人义工/ 团体义工队长电邮
c) 已登记的个人义工/ 团体义工队长电话
d) 请列明在CFSC online shop已预订的月饼盒数
e) 请列明在CFSC online shop已确认的订单号码 ,如#20200700000000000

  • 完成以上步骤後,义工證书将会以在CFSC online shop所选择的领取月饼方法派发,谢谢!

 

多谢支持!预祝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