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全港50+大合唱比赛 好歌‧好生活

2018/11/30

全港50+大合唱比赛
大会特设30週年祝酒仪式,祝福50+的朋友愈唱愈开心

由本会50+悦龄服务主办的「全港50+大合唱比赛」早前假香港浸会大学大学会堂举行。适逢「全港50+大合唱比赛」30週年,大会特以「好歌‧好生活」为赛事主题,当日更邀请了社会福利署助理署长(安老服务)陈德义先生和香港艺术发展局行政总裁周蕙心女士担任主礼嘉宾;资深传媒人卢世昌先生及艺人刘美娟女士分享精彩人生苏丽钟錶副总裁商瑞龙先生赞助及支持,携手见證50+朋友的丰盛生活。

比赛以27队参赛队伍的「好歌‧好生活」心声及香港警察银乐队的一连串金曲揭开序幕,50+的朋友在星级主持伍家谦先生的带领下各出其谋,有的唱英文歌、有的唱意大利歌、有的唱自己创作的歌,有轻松自若的Band队亦有传统典型的合唱队,他们的歌声造型流露了新一代长者的魅力、品味以及对生命的感恩,充分展现了「好生活」的状况。

经过一轮激鬥後,分别由歌艺精湛的仁济医院方若愚长者邻舍中心凭一曲《女人花》夺得「全场总冠军」的殊荣、台型十足的旭晖歌友会获「最悦目表演大奖」以及在网上嬴得1499个「讚好」的香港飞机工程元老会有限公司「最受欢迎大奖」。队伍的用心演绎得到大会首席评判兼著名钢琴家罗乃新女士讚赏:「大家没有因为比赛紧张,好像在分享音乐,我很享受今天的活动!」

最後,一众嘉宾在生日歌的歌声中祝酒为大会作结,祝福大会有更多的30年,50+的朋友则愈唱愈年轻、愈唱愈开心、愈唱愈和谐!

全港50+大合唱比赛 全港50+大合唱比赛 全港50+大合唱比赛
众嘉宾评判合照留念 星级嘉宾助阵,比赛更见声势 仁济医院方若愚长者邻舍中凭一曲《女人花》取得「全场总冠军」
     
全港50+大合唱比赛 全港50+大合唱比赛  
旭晖歌友会获颁「最悦目表演大奖」 香港飞机工程元老会有限公司以1499个「讚好」成为今届最受欢迎的队伍  

 

全港50+大合唱比赛 Facebook 全港50+大合唱比赛 Facebook
50+悦龄服务 50+悦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