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童心护老任白缘》任白慈善基金景林安老院粤剧筹款圆满举行

2018/08/27

《童心护老任白缘》任白慈善基金景林安老院粤剧筹款圆满举行
众嘉宾与小演员于开幕典礼合照

本会于8月20日假香港大会堂举办《童心护老任白缘》任白慈善基金景林安老院粤剧筹款,白雪仙博士、陈宝珠女士、梅雪诗女士亲临支持外,大会更荣幸邀请到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女士亲临担任主礼嘉宾,及各嘉宾友好出席支持,包括: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何靖先生及宣传文体部处长彭婕女士、大老倌李奇峰余惠芬夫妇、刘松仁先生、本会董事局委员等。当晚一众小演员共演出六套任白经典折子戏,观众席上不时掌声四起,惊叹小演员的感情投入和唱功造手,大赞精彩绝伦。白雪仙博士除欣赏小演员的演出,更与他们拍照留念,以鼓励这班粤剧界的后辈。

是次筹得善款会用于本会辖下任白慈善基金景林安老院翻新工程,添置更专业的设备及家俱,让体弱及有特殊需要的长者得到更适切的照顾。

感谢白雪仙博士慷慨捐出其九十大寿的贺礼,而陈宝珠女士及梅雪诗女士更担任慈善爱心大使;感谢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女士亲临担任主礼嘉宾;特别感谢「声辉粤剧推广协会」一班小演员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演出,林太更特别赞赏声辉小演员的表演,更表示连国家文化及旅游部部长都形容他们的演出「赏心悦目、美不胜收」。

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主席关锐煊教授致辞时表示:「感谢任白慈善基金主席白雪仙博士的无私奉献,多年来一直心系长者,多次亲临院舍探望及关心他们所需,更将今年寿宴的贺礼全数捐出支持院舍翻新工程,不遗余力,关顾长者福祉,令人敬佩。」

慈善爱心大使陈宝珠女士表示,作为慈善爱心大使,我希望大家能帮助长者筹得更多善款改善环境和设施,期待院舍翻新后能为长者提供更舒适的环境,让他们安享晚年。

慈善爱心大使梅雪仙女士表示,希望藉著今次《童心护老任白缘》的演出,能够唤起大家对身边长者的关爱,连小朋友都用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守护这班长者,我们有能力的,就更应该多关心,多爱护他们。

特别感谢多个赞助单位,包括:钻石赞助—鸿文慈善基金、水晶赞助—德信公司及郑如珍女士、全力支持—磁讯国际有限公司及各捐款及购票支持的善长!

一众嘉宾出席支持《童心护老任白缘》,希望为任白慈善基金景林安老院筹募更多善款
一众嘉宾出席支持《童心护老任白缘》,希望为任白慈善基金景林安老院筹募更多善款 主礼嘉宾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女士致辞 本会主席关锐煊教授致欢迎辞
     
鸿文慈善基金代表刘銮鸿夫人颁赠支票予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 本会颁赠水晶纪念座予任白慈善基金主席白雪仙博士 主礼嘉宾林郑月娥女士到台上为小演员打气
     
儿童演员于台上演出任白经典戏宝

                                         

媒体报导:

任白基金粤剧筹款翻新安老院 童心护老任白缘粤剧筹款助长者 白雪仙捐生辰贺礼护老
文汇报 – 
任白基金粤剧筹款翻新安老院
商报 
童心护老任白缘粤剧筹款助长者
香港仔 – 
白雪仙捐生辰贺礼护老
     
明周 –  行善不遗余力    
明周 –  行善不遗余力    

 

 

钻石赞助
  鸿文慈善基金 

水晶赞助
BLJ Candy Toys    郑如珍女士   

全力支持
MaCaPS

支持单位
 KAMYIN Consultants Limited   殷瑞好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