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媒体报导: 任白基金粤剧筹款翻新安老院

2018/08/22

日期: 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资料来源: 文汇报 – 香港新闻– A12
标题:
任白基金粤剧筹款翻新安老院
参考网址: 请按此

任白基金粤剧筹款翻新安老院

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日前假香港大会堂举办《童心护老任白缘》任白慈善基金景林安老院粤剧筹款晚会,支持安老院进行翻新工程。

林郑何靖白雪仙等出席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联办副主任何靖,任白慈善基金主席白雪仙,慈善爱心大使陈宝珠及梅雪诗等一同出席。

当晚「声辉粤剧推广协会」一班小演员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演出,林郑月娥更特别赞赏声辉小演员的表演,并称连国家文化及旅游部部长都形容他们的演出「赏心悦目、美不胜收」。

白雪仙更逗留到最后,除欣赏小演员的演出,更与他们拍照留念,鼓励这班粤剧界的后辈。

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主席关锐煊表示,任白慈善基金景林安老院开办超过27年,筹办是次粤剧演出,目的是为院舍筹款,加强院舍配套设施。而翻新工程将于明年开展,工程后为长者提供更舒适的居住环境,乐享颐年。

他感谢白雪仙的无私奉献,多年来一直心系长者,多次亲临院舍探望及关心他们所需,更将今年寿宴的贺礼全数捐出,不遗余力关顾长者福祉,令人敬佩。

慈善爱心大使陈宝珠表示,任白慈善基金景林安老院是「任白慈善基金」第一个支持的安老项目,多年来,仙姐都很关心院内的长者。上一辈的长者用了很多的爱心栽培下一代,现在我们更应该用心地爱护长者。 

梅雪诗表示,看到一班生力军以演出任白的折子戏去帮助长者,希望能够唤起大家对身边长者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