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通 —【新冠肺炎】宏利助长者重拾健康,首阶段提供1千次视像诊症

2022/05/03

资料来源: etnet经济通  — 焦点新闻
日期:2022年5月3日 (星期二) 
参考网址:请按此

 

etnet经济通  — 【新冠肺炎】宏利助长者重拾健康,首阶段提供1千次视像诊症

宏利香港与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携手推出康健服务计划,以缺乏家人照顾或行动不便的独居长者或双老家庭为对象,提供一条龙的灵活医疗服务。宏利「乐龄全守护」中西医视像诊症服务首阶段旨在为受助长者提供1000次视像诊症,以一站式支援助长者安坐家中重拾健康。计划涵盖中西医网上诊症以及送药服务。

服务计划由宏利慈善基金资助,在疫情期间为长者提供切合所需的医疗支援,帮助他们重建健康。

自疫情开始以来,宏利已在本地捐出数以万计的口罩及酒精搓手液。宏利并与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合作推出市场首个由商界赞助的医疗券慈善计划──「宏利「券」顾您健康」计划,惠及2000个低收入家庭。宏利善用专长,结合公益投资及其义工力量,务求与社会大众一起建立更强韧的香港社群,带来长远的正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