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讯

 

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电子通讯2022年8月号
 

开学啦!!! 马上预购 
CFSC x 柴犬工房慈善产品   
新学年添意义

想新学年有新开始同有意义?介绍大家叁款可爱又实用的开学法宝,陪伴小朋友及同学仔开心上学去!又可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
 

CFSC x  SHIBAINC 柴犬工房「在。一起」全港卖旗日  限量慈善产品:  
‧ A4文件夹:功课放进去,实记得带

‧ 多用途A4文件袋:收纳各种文具及小物,书包整齐
‧ 手缝皮革祝福掛饰:由残疾学员巧手製作,可自选颜色及字句,掛书包又得,送礼自用都得! 

Think Action为卖旗日的「礼品赞助」,现凡选购「一起乐」或「一起幸福」,可获赠Zipit 零钱包 / 笔袋 / 珍宝笔袋1个(款色及颜色随机),希望大家踊跃支持!

马上预购!
一起帮助社会上有需要人士


活动详情
网上捐款
义工登记


与大嘥鬼走进「绿在西贡」奇幻环保之旅

由本会营办的「绿在西贡」与设计师合作,联同深入民心的减废角色大嘥鬼携手将「绿在西贡」打造为「大嘥鬼梦遊仙境」(Big Waster in Wonderland)。 主题展览以「梦遊仙境」为创作蓝本,设有四大奇幻展区,大嘥鬼化身成梦遊仙境中的童话角色,重现故事中经典场景,生动有趣地带出不同环保信息,诚邀你前来参观! 日前本会邀请到环境保护署助理署长李可期女士、首席环境保护主任黄伟民先生以及社区回收网络主管杨泉清先生,於本会总幹事梁少玲女士及助理总幹事周淑琼女士的陪同下参观「绿在西贡」,了解服务运作,并与众同乐参与「试玩」活动,透过梦遊仙境 AR 艺术装置,与大嘥鬼一齐「打卡」影靓相。 

详细内容



感谢热心企业 与我们携手抗疫

近日新冠肺炎确诊数字上升,疫情反覆不定,基层家庭面对经济及疫情的衝击,生活更是百上加斤,幸得社会各界与我们一起关爱社会上有需要人士! 感谢信山实业有限公司早前赞助本会复康服务的「乘风抗疫关怀家庭支援计划」,捐赠150部空气净化机予本会复康服务会员及其家庭,与我们一起支援弱势社群齐抗疫情。

详细内容

 

CFSC「商聚爱心号」
与地区小店共度疫情 推动社商合作

你我不再感孤单,同舟共济是一家!为了帮助在疫情下有需要的长者及支持地区小店,本会顺安长者地区中心举办「商聚爱心号」社商合作计划。日前联同赞助团体苏豪香港扶轮社举行了捐赠仪式暨启动礼,受惠长者获赠现金消费券,合作的商户包括餐厅、饼店、杂货店、电器店及中医诊所等。让大家在疫情阴霾下,仍感受到社区的人情味。

详细内容

 

 

关於我们
爱心捐助
义工参与
 
 
注意事项

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将运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包括阁下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号码、电邮地址及通讯地址)作开立收据、通讯、筹募、活动推广、义工招募及收集意见之用途。有关资料将受到严格保密,并储存於安全的内部系统。本会循此途径收集之个人资料,除作上述用途之外,将不会以任何形式出售、租借及转让予任何人士或组织。如阁下反对本会将阁下的个人资料作上述之用途,请致电 2950 5871 或电邮至 cpe@cfsc.org.hk 联络本会传讯及伙伴发展。在未有收到阁下通知反对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作上述的用途前,本会将假设阁下不反对本会继续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作上述之用,直至本会接获阁下的另行通知为止。
 
地址: 九龙观塘翠屏道3号10楼
电话: 2861 0283 | 传真: 2520 0438
电邮: cpe@cfsc.org.hk
网址: www.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