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A-Soulroom x Samuel Ashley共融慈善聯乘企劃

2023/09/21

A-Soulroom x Samuel Ashley共融慈善聯乘企劃


CFSC的綜合職業復康訓練中心致力協助殘疾學員透過多元化訓練發揮潛能,並將他們努力的成果推廣給更多人認識,從而連結社區。由9月25日起,A Soulroom思藝手作與Samuel Ashley聯乘推出手縫皮革行李吊牌,每個聯乘行李吊牌都由翠林綜合職業復康服務內的殘疾學員親手製作,如果想支持我們的學員,可以在Samuel Ashley全線分店或官網選購任何產品後,用慈善價HK$99換購行李吊牌乙個。

是次換購行李吊牌的收益將會全數撥捐予本會用作支援殘疾人士職業復康服務,希望大家能支持,讓學員的工藝及心思可以得到更多人認同。

CFSC翠林工場內的每位學員皆是工匠職人,在繁複的生產工序中,每個細節都展現出他們精湛的手藝、強大的藝術感和高度的專注力。透過進階的皮革工藝訓練,進一步提升他們自我實現的價值,開啟潛能。我們希望藉着今次的合作,為學員與社會大眾提供一個彼此了解、互動連結的機會,也拉近彼此間的距離,促進社會共融。

了解共融企劃: https://cfsc.me/44YRwh2
 

翠林工場內的每位學員皆是工匠職人,在繁複的生產工序中,每個細節都展現出他們精湛的手藝、強大的藝術感和高度的專注力。
A Soulroom思藝手作與Samuel Ashley聯乘推出手縫皮革行李吊牌,是次換購行李吊牌的收益,將會全數撥捐予本會用作支援殘疾人士職業復康服務。
A-Soulroom x Samuel Ashley共融慈善聯乘企劃
翠林工場內的學員透過皮革工藝訓練,進一步提升他們自我實現的價值,開啟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