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香港社會服務巡禮: CFSC與大家一起 擁抱不同 樂見共融

2023/02/24

香港社會服務巡禮: CFSC與大家一起  擁抱不同 樂見共融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何啟明太平紳士與CFSC 總幹事梁少玲女士和一眾同事合照。
 

CFSC日前參加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舉辦的「社聯會議暨香港社會服務巡禮2023」,向大家介紹我們的多元化社會服務。
 
當日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何啟明太平紳士更親臨我們的展位,了解我們的工作,當中的共融就業服務,我們展示了由翠林綜合職業復康服務(翠林工場)的皮革工場產品,它們由生產至包裝都是由殘疾人士學員主理,讓學員有機會發揮所長,而產品以商業模式銷售,不同機構或人士,都可以用行動支持我們。
 
此外, CFSC提供的社會服務涵蓋不同範疇,如有興趣支持我們的工作,共同協作,歡迎聯絡我們:cpe@cfsc.org.hk
 
 
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何啟明太平紳士更親臨展位,了解CFSC的工作。
現場由CFSC同事示範翠林工場的皮革生產工序。
 
翠林工場的皮革產品,由生產至包裝都是由殘疾人士學員主理,歡迎各界支持。
CFSC同事向參加者介紹我們的工作。

 
了解更多本會翠林工場的皮革產品:
網頁:https://www.a-soulroom.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soul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