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和悅軒及幸福雜貨舖開幕典禮暨「希望墟」服務推廣日

2022/12/29

和悅軒及幸福雜貨舖開幕典禮暨「希望墟」服務推廣日


CFSC精神健康服務轄下的和悅軒幸福雜貨舖於12月16日舉行了「開幕典禮暨『希望墟』服務推廣日」,開幕禮邀請到社會福利署署長李佩詩女士蒞臨主禮,聯同西貢民政事務專員(署理) 周達榮先生、黃大仙及西貢區福利專員吳偉龍先生、基督教聯合醫院精神科顧問醫生彭培輝醫生代表、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董事會主席關銳煊教授及總幹事梁少玲女士主持揭幕及亮燈儀式,象徵和悅軒正式開幕,並座落翠嶺峰的新會址,聯同我們的流動宣傳車「幸福雜貨舖」,將「希望」、「和諧」、「健康」及「快樂」四個復元要素注入社區,攜手為服務使用者提供以人為本的服務,共建一個富希望、活力及精神健康友善的社區。

開幕禮上更有由沙畫師、音樂治療師與和悅軒會員合作以沙畫融合音樂的特別表演;以及和悅軒的同工及會員的精彩舞蹈表演,以不同形式,帶出希望的主題。而一眾嘉賓亦參觀和悅軒的新會址及「幸福雜貨舖」精神健康流動宣傳車,了解更多相關的服務。

今年是和悅軒踏入第十二週年,於遷入新會址後,我們將善用這舒適寧靜的環境,為復元人士提供更具質素的服務,繼往開來,創造一個更共融、彼此互相守望的社區。

 

 

了解更多和悅軒的服務 了解更多和悅軒的服務 
了解更多「幸福雜貨舖」精神健康流動宣傳車服務 了解更多「幸福雜貨舖」精神健康流動宣傳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