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樂活.植療紛Fun Day」 讓市民享受植物帶來的正能量

2022/11/30

「樂活.植療紛Fun Day」 讓市民享受植物帶來的正能量

由本會都市綠洲心靈綠洲主辦的「綠色生活@3H療癒行動—樂活.植療紛Fun Day」已於11月27日順利舉行。

活動當天除了邀請註冊中醫師—鄧子俊醫師為大家講解如何搭配不同時令食材達致五行平衡和養生效果及資深有機耕種導師—吳潔萍女士分享常見家居種植疑難及解惑外,亦邀得本地得獎有機農場為市民帶來新鮮有機蔬果及產品,參加者不但可以即場選購心儀產品,食得健康﹑用得健康,更可與本地農夫深入對話,了解本地有機產業發展。

另外,全日提供社區園圃及園藝治療花園導賞,為市民介紹園內設施及時令作物,讓大家加深認識都市綠洲服務,也讓參加者在過程中放鬆﹑感受植物帶來的正能量。

是次活動獲滙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贊助,未來半年會透過推行一系列園藝相關活動,讓市民從抗疫中達致3H—健康Health﹑快樂Happiness﹑療癒Hea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