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外傭護老培訓課程

2022/10/26

 

想提升外傭護老技能,選擇外傭護老培訓課程就最適合你了!由社會福利署、衞生署、君譽醫療集團及本會合辦的外傭護老培訓課程12月即將開班,教授外傭照顧體弱長者的基本知識和技巧,提升外傭照顧長者的意識,減少在家中潛在風險,協助長者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

外傭護老培訓課程由專業人員(包括﹕專業護士、物理治療師及營養師)教授外傭護老技能,例如﹕生命表徵、急救、位置轉移及餵食藥物等,以廣東話、英文授課(如有需要,可安排印尼、菲律賓、泰國傳譯服務)。出席全部課程,可獲取出席證書乙張。課程期間,亦設有藝術小組予長者參加,總共6節。 

課程將分別於本會真光苑長者地區中心及順安長者地區中心舉行,有需要的朋友快點報名啦,查詢/報名,請致電 2357 9963 (真光苑中心 賀先生) /  2727 1234 (順安中心 苑姑娘) 聯絡。

真光苑長者地區中心 課程詳情 真光苑長者地區中心 課程詳情
順安長者地區中心 課程詳情 順安長者地區中心 課程詳情

 

按此網上報名 按此網上報名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