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殘疾人士親製皮革品 關心里公益Pop-up Store正式上架

2022/04/20

殘疾人士親製皮革品 關心里公益Pop-up Store正式上架

由CFSC轄下的A-Soulroom思藝手作阿里巴巴集團合作,由我們一班殘疾學員巧手製作的皮革製品於天貓香港「關心里公益Pop-up Store」上架了,讓更多人看到殘疾人士的潛能之餘,收益將用在本會殘疾人士發展及共融服務,一起選購商品支持共融吧!

「思藝手作」透過皮革製作,為殘疾人士提供職業發展機會,促進傷健共融。這次於天貓香港「關心里公益Pop-up Store」上架的皮革產品均由本會職業復康培訓的殘疾學員親手製作,共有10款包括銀包、卡片套、搓手液掛套及證件套等,客人更可以選擇皮革顏色及刻字服務,為產品增添個人特色。

這次活動冀望透過出售皮革品,向大眾展現學員的才能、參與和發揮,彰顯他們全能發展的可能性及其獨特性。所有收益在阿里巴巴集團扣除成本後,將會全數撥歸給本會,用於社區推動殘疾人士發展及共融服務,馬上到天貓香港「關心里公益Pop-up Store」選購商品啦!

 

進入店舖  進入店舖

點擊連結進入店舖

 

 

了解更多: 

CFSC 思藝手作  CFSC 思藝手作
CFSC 殘疾人士發展及共融  CFSC 殘疾人士發展及共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