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幸福簡單。簡單幸福」直播新書發佈會 x 網上工作坊

2022/02/24

「幸福簡單。簡單幸福」直播新書發佈會 x 網上工作坊

 

疫情下,人人都希望身體健康,除了身體緊要之外,我們心靈的健康也不容忽視。有見及此,本會精神健康服務將會舉辦一系列以「幸福簡單。簡單幸福」為主題的活動及新書《活在當下,是幸福的開始》直播發佈會,讓大家回到「幸福」的「當下」,讓「幸福感」Power Up!

《活在當下,是幸福的開始》揉合「接納與承諾治療(ACT)」的概念,結合社交媒體「Bear Your Mind」的「熊熊」角色的故事創作而成。預先登記並出席活動,可以率先得到《活在當下,是幸福的開始》書籍一本(價值 $100),期待你和熊熊一起尋找幸福的奧秘。

「幸福簡單。簡單幸福」網上工作坊 及 直播新書發佈會詳情如下:

 

「幸福簡單。簡單幸福」直播新書 - 發佈會詳情

《活在當下,是幸福的開始》-「接納與承諾治療 (ACT)」主題故事書
 

《活在當下,是幸福的開始》-「接納與承諾治療 (ACT)」
主題故事書 

(價值 港幣$100)


截止登記日期:2022年3月21日(一)
日期:2022年3月26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3:00 - 下午4:30
形式:於 Bear Your Mind 熊不喜歡孤單一個 Facebook 直播
費用:全免

按此預先登記參加「直播新書發佈會」 

首100名【預先登記】參加者,再完成簡單步驟,可獲贈新書《活在當下,是幸福的開始》書籍一本 (價值 港幣$100) ,詳情如下:
*於活動當日進入Facebook直播,跟隨指示,於限時內進行【實時登記】
*必須完成【預先登記】及【實時登記】才可獲得新書
 


「幸福簡單。簡單幸福」網上工作坊 – 工作坊詳情

截止登記日期:2022年3月11日(五)
日期:請按此瀏覧活動詳情
形式:Zoom
費用:全免

按此預先登記「網上工作坊」 

所有工作坊參加者可獲贈【材料包】及【故事書主角 - 熊熊】公仔一隻

*所有活動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主辦方會以電郵形式通知報名結果

*每人只限報名一次

*如有任何爭議,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歡迎致電3521 1611向歐先生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