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童展覽】一本由兒童創作的繪本.一個屬於小朋友的畫展

2021/12/01

「童創A級工房」-「童」展覽

「童創A級工房」-「童」展覽

今年12月我們賽馬會順天跳躍青年坊「童創A級工房」將會舉行一個名為「童」展覽的畫展,展出小朋友於小組內繪畫的圖畫,並創作成繪本故事,當日也有講故事分享及手工攤位開放予公眾參加,一齊宣揚品格教育的重要性。

展覽日期:12月4日至5日(星期六及日)
時間:星期六下午2:00-5:00  ;  星期日上午11:00-下午4:00
地點:九龍灣零碳天地 室內展區A
**手工攤位各時段名額已滿,由於反應熱烈,我們加開少量即場名額給予未能預約的參加者。

如有疑問,歡迎於中心開放時間致電 2952 2116 與中心職員聯絡。

鳴謝:民政事務總署


【 A級Giveaway 講故事送禮活動】
當日參加繪本故事分享活動的小朋友,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呀!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記得過嚟聽故仔喇!


關於「童創A級工房」
自2017年開始推行此項計劃,以「6A品格教育」作藍本創作兒童繪本故事,繪本內的圖畫由小朋友共同創作,過程中一同學習品格的重要。過去,我們製作了6本繪本,並於本年度(2021年)初次舉辦第一個畫展,展出小朋友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