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香港人壽贊助—「 一『童』經『曆』和諧粉彩班」

2021/07/28

一「童」經「曆」和諧粉彩班

疫情持續逾一年,除了令學童上課日數大減,課外活動亦因應疫情暫停舉辦,學童容易因為缺乏社交而出現負面情緒,基層家庭兒童尤其需要支援。有見及此,本會與香港人壽合作,為6至12歲的基層家庭兒童舉辦和諧粉彩班,啟發他們的潛能,促進身心健康發展,令更多基層學童能夠獲得資源及配套支援。

和諧粉彩是一種簡單、放鬆的繪畫方式,學童可以發揮想像力,自由繪畫心中所想,從而紓解情緒。為期20堂的「 一『童』經『曆』和諧粉彩班」期望透過和諧粉彩鼓勵基層家庭兒童發揮創意思維及勇於表達自我感受。活動於今年4月開始,透過專業導師的悉心指導,一班小朋友均能輕鬆地掌握和諧粉彩技巧,享受創作的樂趣,並抒發情感。

為了表示對各位小朋友學習和諧粉彩的努力之認同及鼓勵,於課程完成後,其中12幅最佳作品更會被挑選製作成2022年的香港人壽座枱月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