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賽馬會躍動啟航計劃 — 香港輔助專業人員計劃第十期招募及免費退休講座

2021/06/02

賽馬會躍動啟航計劃 – 香港輔助專業人員計劃 第九期招募  

由本會主辦的賽馬會躍動啟航計劃-香港輔助專業人員計劃第十期現正招募新成員!如果你是擁有各樣專業知識、豐富工作經驗及人際網絡的退休人士,歡迎你參加本計劃,為本會不同的服務對象提供中期至長期的穩定義務工作,繼續回饋社會。另外,本計劃將舉辦免費退休講座,跟50+的你探索人生豐盛下半場!

香港輔助專業人員計劃為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的服務,招募對象為擁有執業牌照或專業知識,樂意配合機構需要,能長期穩定服務及希望運用專業知識,回饋社會的退休人士,參加者將配合CFSC服務需要及善用各自的專才或經驗,編配到不同崗位提供中期至長期的穩定義務工作,讓服務單位及部門可有一班定期而穩定的生力軍,提升服務質素,讓服務使用者得益。如果你想退休後回饋社會,請即按此了解詳情。

Seenager 豐盛人生下半場

退休是人生一個里程碑,50+生活有甚麼新體驗?香港輔助專業人員計劃將舉辦免費退休講座暨2021夏季工作坊,由星級嘉賓曾智華主講「Seenager 豐盛人生下半場」,跟大家一起探索出自己喜歡的退休生活模式,詳情請按此

 

 

 

 

 

賽馬會躍動啟航計劃 – 香港輔助專業人員計劃
地址: 觀塘偉業街118號啟迪中心6樓611室
電郵: cfscap@cfsc.org.hk
電話: 2950 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