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CFSC 姊妹跑 ‧ 躍動心靈 2020」疫情特別安排

2020/08/19

 
感謝妳的支持!
 
我們團隊一直致力推動各界對精神健康的關注,相信身體健康是其中一項推動精神健康不可或缺的元素。有見及此,鑑於疫情持續嚴峻,經過慎重考慮後,原定於2020年9月13日舉辦的「CFSC 姊妹跑 ‧ 躍動心靈 2020」將會改以虛擬跑方式繼續舉行。對此為大家帶來不便,我們深感抱歉。
 
對於活動形式的更改,我們將會作出以下安排:
  1. 向已報名的跑手以郵寄方式送出選手包全數禮品 (總值超過港幣$1,000元)。
  2. 為已報名的跑手設立「CFSC 姊妹跑 ‧ 躍動心靈 2020」虛擬跑平台並繼續進行活動,完成賽事後將獲得獎牌和「BearYourMind」手環並以郵寄方式送出,以鼓勵大家在抗疫期間仍然保持強健體魄。
  3. 已報名的跑手自動獲得免費參加「我的美麗開始」系列工作坊一次,活動資料將於日後透過Facebook及電郵通知大家。
明白活動安排可能未必能夠完全符合大家的期望,不過基於健康安全為首要考慮,我們已盡力以任何方式籌辦是次活動給各位跑手,希望大家理解及見諒。
 
有關以上安排的細節,將透過電郵發送給各跑手,敬請留意報名之電郵信箱。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電郵至mentalwellness@cfsc.org.hk 或致電 2706 5262 查詢。
 
我們再一次為活動形式的更改所帶來的不便表示歉意。仍然期待與各位「姊妹」在虛擬跑見面,一同躍動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