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媒體報導: 任白基金粵劇籌款翻新安老院

2018/08/22

日期: 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資料來源: 文匯報 – 香港新聞– A12
標題:
任白基金粵劇籌款翻新安老院
參考網址: 請按此

任白基金粵劇籌款翻新安老院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日前假香港大會堂舉辦《童心護老任白緣》任白慈善基金景林安老院粵劇籌款晚會,支持安老院進行翻新工程。

林鄭何靖白雪仙等出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副主任何靖,任白慈善基金主席白雪仙,慈善愛心大使陳寶珠及梅雪詩等一同出席。

當晚「聲輝粵劇推廣協會」一班小演員為觀眾帶來精彩的演出,林鄭月娥更特別讚賞聲輝小演員的表演,並稱連國家文化及旅遊部部長都形容他們的演出「賞心悅目、美不勝收」。

白雪仙更逗留到最後,除欣賞小演員的演出,更與他們拍照留念,鼓勵這班粵劇界的後輩。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主席關銳煊表示,任白慈善基金景林安老院開辦超過27年,籌辦是次粵劇演出,目的是為院舍籌款,加強院舍配套設施。而翻新工程將於明年開展,工程後為長者提供更舒適的居住環境,樂享頤年。

他感謝白雪仙的無私奉獻,多年來一直心繫長者,多次親臨院舍探望及關心他們所需,更將今年壽宴的賀禮全數捐出,不遺餘力關顧長者福祉,令人敬佩。

慈善愛心大使陳寶珠表示,任白慈善基金景林安老院是「任白慈善基金」第一個支持的安老項目,多年來,仙姐都很關心院內的長者。上一輩的長者用了很多的愛心栽培下一代,現在我們更應該用心地愛護長者。 

梅雪詩表示,看到一班生力軍以演出任白的折子戲去幫助長者,希望能夠喚起大家對身邊長者的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