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務工作分享/義工嘉許禮花絮

義工嘉許禮 2021 活動花絮

2021-11-30

義工嘉許禮2021

本會早前舉行一年一度的「義工嘉許禮2021」,嘉許過去一年默默付出的個人義工,並感謝義工們在疫情期間與本會同行,繼續支援社會有需要人士。

去年受疫情影響,我們的義工嘉許禮改為網上舉行,今年疫情放緩,終於可以舉辦實體版的頒獎禮,跟義工們見面,活動亦在一眾掌聲和歡呼聲下圓滿結束。疫情雖然對社會帶來不少影響,但我們的愛心工作一直未有間斷,義工們對我們及社會有需要人士的支持亦從未停止,今年我們亦特別增設了多個獎項,包括「攜手抗疫獎」嘉許在疫情期間提供抗疫支援的義工;「最長情義工獎」嘉許單位內累積服務年數最長的義工;「義工新星獎」嘉許加入少於兩年及表現傑出的義工,以及最年輕義工獎及最年長義工獎,鼓勵義工繼續幫助社會有需要人士。

今年義工人數達1,469人,最年長義工年齡是95歲,最年幼義工僅9歲,義工參與服務的總時達多達17,884小時,接受義工服務的人次達79,673人次,感謝義工們的無私付出!

按此瀏覽更多相片 按此瀏覽更多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