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橫幅圖片

支持我們

捐款支持慈善「家」愛心聖誕餐盒籌款計劃

2023/12/08

 

捐款支持慈善「家」愛心聖誕餐盒籌款計劃

 

聖誕節是普天同慶的日子,當大家準備歡渡佳節,購買聖誕禮物或享用美食的同時,社會上仍有不少弱勢社群,生活拮据,並沒有閒餘的金錢去享受節日的快樂。


慈善「家」愛心聖誕餐盒籌款計劃

CFSC的「有膳觀塘」善餐券籌款計劃,自疫情以來,一直透過送贈餐券,讓觀塘區的有需要人士享用熱食飯餐。適逢聖誕佳節,我們推出「慈善『家』愛心聖誕餐盒籌款計劃」,由與本會殘疾學員共同營運的Home Café提供聖誕餐盒(每個價值 $68/個),並經由本會轄下的服務單位贈予有需要人士,讓他們可以享用聖誕美食,感受節日氣氛。

聖誕餐盒的內容及意義

  • 計劃下的聖誕餐盒共有兩款,每款包含沙律、小食(兩款)、炒飯/意粉、甜品及飲品。
  • 餐盒由本會轄下的服務單位贈予基層家庭、獨居/雙老長者及殘疾人士,向他們分享聖誕的祝福,讓他們可以享用聖誕美食,感受到佳節的歡樂及溫暖。
  • 提供餐盒的社企餐廳Home Café,一直為智障人士、肢體殘障人士及精神病復元人士提供就業培訓及支援。透過計劃,就可以支持殘疾人士就業。

 

我們希望得到您的捐款支持,既為有需要人士送上暖意窩心的聖誕禮物,亦能支援殘疾人士就業,把聖誕的祝福分享出去。

一個餐盒,不僅是一份聖誕禮物,亦包含兩份心意。請即支持「慈善『家』愛心聖誕餐盒籌款計劃」。

 

個人捐款

個人捐款

公司/機構捐款

公司/機構捐款




認識本會殘疾人士服務:

Home Café

Home Café

CFSC 「翠藝中心」及「尚恩家舍」 服務介紹影片

CFSC 「翠藝中心」及「尚恩家舍」 服務介紹影片

CFSC翠林綜合職業復康服務 30周年影片 CFSC翠林綜合職業復康服務 30周年影片

 

 

查詢
傳訊及伙伴發展
電話:2950 5871
傳真:3188 5026
電郵:part@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