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通 —【新冠肺炎】宏利助長者重拾健康,首階段提供1千次視像診症

2022/05/03

資料來源: etnet經濟通  — 焦點新聞
日期:2022年5月3日 (星期二) 
參考網址:請按此

 

etnet經濟通  — 【新冠肺炎】宏利助長者重拾健康,首階段提供1千次視像診症

宏利香港與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攜手推出康健服務計劃,以缺乏家人照顧或行動不便的獨居長者或雙老家庭為對象,提供一條龍的靈活醫療服務。宏利「樂齡全守護」中西醫視像診症服務首階段旨在為受助長者提供1000次視像診症,以一站式支援助長者安坐家中重拾健康。計劃涵蓋中西醫網上診症以及送藥服務。

服務計劃由宏利慈善基金資助,在疫情期間為長者提供切合所需的醫療支援,幫助他們重建健康。

自疫情開始以來,宏利已在本地捐出數以萬計的口罩及酒精搓手液。宏利並與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合作推出市場首個由商界贊助的醫療券慈善計劃──「宏利「券」顧您健康」計劃,惠及2000個低收入家庭。宏利善用專長,結合公益投資及其義工力量,務求與社會大眾一起建立更強韌的香港社群,帶來長遠的正面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