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通訊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電子通訊2022年8月號
 

開學啦!!! 馬上預購 
CFSC x 柴犬工房慈善產品   
新學年添意義

想新學年有新開始同有意義?介紹大家三款可愛又實用的開學法寶,陪伴小朋友及同學仔開心上學去!又可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
 

CFSC x  SHIBAINC 柴犬工房「在。一起」全港賣旗日  限量慈善產品:  
‧ A4文件夾:功課放進去,實記得帶

‧ 多用途A4文件袋:收納各種文具及小物,書包整齊
‧ 手縫皮革祝福掛飾:由殘疾學員巧手製作,可自選顏色及字句,掛書包又得,送禮自用都得! 

Think Action為賣旗日的「禮品贊助」,現凡選購「一起樂」或「一起幸福」,可獲贈Zipit 零錢包 / 筆袋 / 珍寶筆袋1個(款色及顏色隨機),希望大家踴躍支持!

馬上預購!
一起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人士


活動詳情
網上捐款
義工登記


與大嘥鬼走進「綠在西貢」奇幻環保之旅

由本會營辦的「綠在西貢」與設計師合作,聯同深入民心的減廢角色大嘥鬼攜手將「綠在西貢」打造為「大嘥鬼夢遊仙境」(Big Waster in Wonderland)。 主題展覽以「夢遊仙境」為創作藍本,設有四大奇幻展區,大嘥鬼化身成夢遊仙境中的童話角色,重現故事中經典場景,生動有趣地帶出不同環保信息,誠邀你前來參觀! 日前本會邀請到環境保護署助理署長李可期女士、首席環境保護主任黃偉民先生以及社區回收網絡主管楊泉清先生,於本會總幹事梁少玲女士及助理總幹事周淑琼女士的陪同下參觀「綠在西貢」,了解服務運作,並與眾同樂參與「試玩」活動,透過夢遊仙境 AR 藝術裝置,與大嘥鬼一齊「打卡」影靚相。 

詳細內容



感謝熱心企業 與我們攜手抗疫

近日新冠肺炎確診數字上升,疫情反覆不定,基層家庭面對經濟及疫情的衝擊,生活更是百上加斤,幸得社會各界與我們一起關愛社會上有需要人士! 感謝信山實業有限公司早前贊助本會復康服務的「乘風抗疫關懷家庭支援計劃」,捐贈150部空氣淨化機予本會復康服務會員及其家庭,與我們一起支援弱勢社群齊抗疫情。

詳細內容

 

CFSC「商聚愛心號」
與地區小店共度疫情 推動社商合作

你我不再感孤單,同舟共濟是一家!為了幫助在疫情下有需要的長者及支持地區小店,本會順安長者地區中心舉辦「商聚愛心號」社商合作計劃。日前聯同贊助團體蘇豪香港扶輪社舉行了捐贈儀式暨啟動禮,受惠長者獲贈現金消費券,合作的商戶包括餐廳、餅店、雜貨店、電器店及中醫診所等。讓大家在疫情陰霾下,仍感受到社區的人情味。

詳細內容

 

 

關於我們
愛心捐助
義工參與
 
 
注意事項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將運用閣下的個人資料(包括閣下姓名、電話號碼、傳真號碼、電郵地址及通訊地址)作開立收據、通訊、籌募、活動推廣、義工招募及收集意見之用途。有關資料將受到嚴格保密,並儲存於安全的內部系統。本會循此途徑收集之個人資料,除作上述用途之外,將不會以任何形式出售、租借及轉讓予任何人士或組織。如閣下反對本會將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途,請致電 2950 5871 或電郵至 cpe@cfsc.org.hk 聯絡本會傳訊及伙伴發展。在未有收到閣下通知反對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的用途前,本會將假設閣下不反對本會繼續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直至本會接獲閣下的另行通知為止。
 
地址: 九龍觀塘翠屏道3號10樓
電話: 2861 0283 | 傳真: 2520 0438
電郵: cpe@cfsc.org.hk
網址: www.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