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通訊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
翠屏道三號電子通訊 2022 年 2月號

最新動向

攜手抗疫 支援弱勢社群  
第五波新冠疫情迅速升溫,確診數字每日上升,病毒檢測的需求急升,本會感謝不少熱心人士、機構及企業提供抗疫物資,包括新冠病毒快速測試劑及口罩等,予本會院舍及長者、殘疾人士、基層家庭等社會有需要人士,與我們攜手傳達關愛,共同面對疫情。
詳細內容

「防疫在線」電話支援獨居雙居長者(九龍東)服務   
近日疫情嚴峻,確診個案不斷上升,居家檢疫及隔離安排等措施也持續更新。長者的身心健康狀況需要關注和支援,如能協助他們掌握最新資訊,獲得妥善安排,實為當前重要的社會需要。本會關注到長者的需要,轄下的創老工作室特別聯同醫療健康服務推出「『防疫在線』電話支援獨居雙居長者服務」,以電話查詢方式,支援居於九龍東獨居或雙老長者。
詳細內容

「幸福簡單。簡單幸福」直播新書發佈會 x 網上工作坊 
疫情下,人人都希望身體健康,除了身體緊要之外,我們心靈的健康也不容忽視。有見及此,本會精神健康服務將會舉辦一系列以「幸福簡單。簡單幸福」為主題的活動及新書《活在當下,是幸福的開始》直播發佈會,讓大家回到「幸福」的「當下」,讓「幸福感」Power Up!
詳細內容

CFSC Channel 陪你居家抗疫
居家抗疫有好節目!結集了本會多個服務單位精彩節目的 CFSC Channel綜合資訊頻道,全新多元化節目上架,適合一家大小觀看,陪伴大家居家抗疫,停課不停學!請立即訂閱,接收通知,搶先收看豐富節目!  
詳細內容


愛家錦囊
急凍、罐頭及盒裝蔬菜的營養價值 
疫情嚴重,為了減少外出及避免新鮮蔬菜突然緊張,不少市民都購買急凍、罐頭或盒裝之蔬菜在家中備用。究竟急凍食物的營養與新鮮食物有沒有差異?由本會註冊營養師為大家解答!
詳細內容



關於我們
愛心捐助
義工參與


注意事項: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將運用閣下的個人資料(包括閣下姓名、電話號碼、傳真號碼、電郵地址及通訊地址)作開立收據、通訊、籌募、活動推廣、義工招募及收集意見 之用途。有關資料將受到嚴格保密,並儲存於安全的內部系統。本會循此途徑收集之個人資料,除作上述用途之外,將不會以任何形式出售、租借及轉讓予任何人士 或組織。如閣下反對本會將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途,請致電 2861 0283 或電郵至 comm@cfsc.org.hk 聯絡本會企業傳訊組。在未有收到閣下通知反對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的用途前,本會將假設閣下不反對本會繼續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直至本會接獲閣下的另行通知為止。


地址: 九龍觀塘翠屏道3號10樓
電話: 2861 0283
傳真: 2520 0438
電郵: enquiry@cfsc.org.hk
網址: www.cfsc.org.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kCF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