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通訊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
翠屏道三號電子通訊 2021 年 11月號

最新動向

第67屆週年大會已圓滿舉行 
本會第67屆周年大會已於2021年11月12日(星期五) 假本會禮堂圓滿舉行,大會榮幸邀請到香港基督教協進會前任主席蘇成溢牧師蒞臨主禮,並得到一眾董事會成員、友好機構、團體及會員出席支持。
詳細內容

啟能綜合康復服務大樓開幕典禮 
由社會福利署監察興建,並由本會及另外3間非政府機構營辦,位於觀塘福塘道4號的啟能綜合康復服務大樓日前舉行簡單而隆重的開幕典禮;新服務大樓將增設共510個康復服務的名額,協助各類殘疾人士盡量發展體能、智能及適應社羣生活的能力,並鼓勵他們融入社區。
詳細內容

觀塘區新冠疫苗接種日 
本會早前於總部大樓舉辦「觀塘區新冠疫苗接種日」,為觀塘居民及公眾人士免費提供新冠疫苗注射講座、醫生個別諮詢服務及即場為有需要人士注射新冠疫苗,方便區內市民,齊心抗疫!
詳細內容

愛心織織暖觀塘 
CFSC紥根觀塘多年,我們透過十個核心服務價值,希望為城市帶來動力和改變,疫情雖然令部分服務受阻,但只要大家需要幫助,我們一定在。「愛心織織暖觀塘」透過展出十個承載著CFSC核心價值的Cone仔,為觀塘及受疫情影響而變得沉鬱的社區打氣。
詳細內容

請支持「『有膳觀塘』善餐券籌款計劃」
疫情爆發接近兩年,社會逐漸回復正常狀態,然而基層巿民的生活擔子卻有增無減。現誠邀大家踴躍支持「『有膳觀塘』善餐券籌款計劃」,透過送贈飯券,讓居住在觀塘區的有需要人士。您每捐助一餐膳食,即可為基層人士減少一餐的憂慮。  
詳細內容


愛家錦囊
秋季飲食宜忌 
秋季氣候乾燥,容易令人津液不足,傷損肺陰,出現皮膚乾燥、咽乾咳嗽、便秘等秋燥引致的不適症狀。宜進食甚麼呢,應忌吃甚麼?年老胃弱者又有甚麼食療改善身體狀況?今期愛家錦囊為大家分享!
詳細內容



關於我們
愛心捐助
義工參與


注意事項: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將運用閣下的個人資料(包括閣下姓名、電話號碼、傳真號碼、電郵地址及通訊地址)作開立收據、通訊、籌募、活動推廣、義工招募及收集意見 之用途。有關資料將受到嚴格保密,並儲存於安全的內部系統。本會循此途徑收集之個人資料,除作上述用途之外,將不會以任何形式出售、租借及轉讓予任何人士 或組織。如閣下反對本會將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途,請致電 2861 0283 或電郵至 comm@cfsc.org.hk 聯絡本會企業傳訊組。在未有收到閣下通知反對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的用途前,本會將假設閣下不反對本會繼續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直至本會接獲閣下的另行通知為止。


地址: 九龍觀塘翠屏道3號10樓
電話: 2861 0283
傳真: 2520 0438
電郵: enquiry@cfsc.org.hk
網址: www.cfsc.org.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kCF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