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通訊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
翠屏道三號電子通訊 2021年3月號

最新動向

「自立支援亞太區研討會」完滿結束
全港首辦,專為照護者而設的「自立支援亞太區研討會」已完滿舉行。是次的亞洲區大型研討會邀請到來自台灣、日本、澳門及香港的專家,突破地域的界限,首次聚首於網上,向超過630位來自香港、澳門及內地的業界同工,分享長者自立支援照顧服務的推展經驗及認知障礙症上的運用。 
詳細內容

「宏利『券』顧您健康」計劃現正接受轉介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與宏利香港合作推出市場首個由商界贊助的醫療券慈善計劃「宏利『券』顧您健康」計劃,為低收入家庭提供支援,以助他們改善健康和生活。計劃將讓基層人士獲得免費健康檢查和諮詢服務,希望為弱勢家庭尤其是家庭支柱提供所需的健康支援,減輕基層家庭的醫療開支負擔。
詳細內容

「一起走過逆風的日子」之家長學堂
「從人本存在主義探討親職管教之道」家長講座
   

那些年,你我都曾經叛逆過…我們長大了走入成人世界,孩子也長大了,漸走入青蔥歲月,讓我們「一起走過逆風的日子」,探索親子相處之道!「一起走過逆風的日子」是一個以人本存在主義為軸線的計劃,首場家長講座「從人本存在主義探討親職管教之道」即將舉行,萬勿錯過!
詳細內容

Banner Rose Garden展覽 
你有無想像過平日在街頭常見的橫額(Banner)可以變成花海?早前我們CFSC環保及綠色生活服務將乾淨回收的橫額及膠樽升級再造,再由區內過百名中、小學生及義工共同製作近3000朵玫瑰Banner Rose,打造獨一無二的Banner Rose Garden!廢棄的塑膠及膠樽搖身一變,開出一朵朵花,希望可以傳遞愛到社區,以愛抗逆,在疫情下為社區打氣!
詳細內容

同行有你—義工訓練證書課程(第二季)
想幫到人又可以學習?想不想試試用表達藝術治療支援受情緒困擾的人呢? 由本會精神健康服務之「賽馬會家‧添晴家長支援計劃」主辦「同行有你—義工訓練證書課程(第二季)」,為大家增長精神健康知識,認識表達藝術治療對精神健康的幫助。活動現正招募參加者,歡迎任何有意成為同行守護者人士報名(家長優先)。
詳細內容

愛家錦囊
「痛症管理」 免費網上健康講座 
肩頸腰背痛、膝痛、關節痛及長期勞損等各樣痛症,可能影響工作、社交、健康及情緒。由本會醫療健康服務主辦的「痛症管理」免費網上健康講座,由具臨床經驗之講者以中西醫學多方面分享痛症的成因、介紹自我處理痛楚的方法,讓大家減低疼痛,提升生活質素。
詳細內容



關於我們
愛心捐助
義工參與


注意事項: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將運用閣下的個人資料(包括閣下姓名、電話號碼、傳真號碼、電郵地址及通訊地址)作開立收據、通訊、籌募、活動推廣、義工招募及收集意見 之用途。有關資料將受到嚴格保密,並儲存於安全的內部系統。本會循此途徑收集之個人資料,除作上述用途之外,將不會以任何形式出售、租借及轉讓予任何人士 或組織。如閣下反對本會將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途,請致電 2861 0283 或電郵至 comm@cfsc.org.hk 聯絡本會企業傳訊組。在未有收到閣下通知反對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的用途前,本會將假設閣下不反對本會繼續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直至本會接獲閣下的另行通知為止。


地址: 九龍觀塘翠屏道3號10樓
電話: 2861 0283
傳真: 2520 0438
電郵: enquiry@cfsc.org.hk
網址: www.cfsc.org.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kCF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