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通訊

    翠屏道三號電子通訊
   
    2021年 12月號  

按此瀏覽本會網頁 按此瀏覽本會Facebook 按此瀏覽本會Facebook

 
 
   
最新動向「綠在西貢」正式開幕

「綠在西貢」正式開幕
由本會營辦的「綠在西貢」於日前舉行開幕典禮,我們很榮幸邀請到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先生GBS, JP、西貢民政事務專員趙燕驊先生JP、西貢區議會主席周賢明先生BBS, MH、以及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主席關銳煊教授及總幹事郭烈東先生JP擔任主禮嘉賓,並獲來自環保署、建築署、西貢民政事務處、西貢區議會、企業、物業管理公司、業主立案法團、社會服務機構、地區組織等約130位嘉賓出席支持。

詳細內容
     
   
 企業/團體義工嘉許禮2021

企業/團體義工嘉許禮2021 
本會一年一度的「企業/團體義工嘉許禮」日前圓滿舉行,感謝一眾義工在疫情之中繼續與我們同行,他們的無私貢獻,令本會得以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協助社會有需要人士。是次活動主題是「Collaborate for a Better City」,過去一年一眾義工與我們一起齊心協作,建設更美好的城市。活動更特別邀請了2021香港精神獎的得主黎志偉先生,為我們分享如何聯繫身邊人,發揮無限動力,實踐理想及幫助社群。

詳細內容
     
   
宏利「『券』顧您健康」計劃第一期服務順利完成

宏利「『券』顧您健康」計劃第一期服務順利完成
本會與宏利合作推出的「宏利『券』顧您健康」計劃,以五個地區的低收入人士為服務對象,協助他們找出健康問題及提供免費醫療服務,第一期於觀塘、荃灣及葵青區展開的計劃早前已順利完成。本會與宏利早前舉行記者會發佈第一期計劃的相關數據,團隊於分析收集自觀塘區數據時發現,逾半低收入家庭支柱最少出現「三高」之其中一種症狀。

詳細內容
     
   
   
「賽馬會50+共創豐盛計劃」開幕禮暨頒奬典禮

「賽馬會50+共創豐盛計劃」開幕禮暨頒奬典禮 
不少年長人士退休前一直為事業及家庭拼搏,直到退休後才能停下來思考自己的興趣、方向和夢想。由本會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的「賽馬會50+共創豐盛計劃」為50+歲以上人士提供創業機會的平台,讓他們在退休後透過共創 (co-creation)發掘自身資源,與志同道合的朋友探索出不同的創新意念,為社會帶來福祉。計劃由今年5月開展,經過培訓和評審,第一屆共選出三個50+創業項目,日前舉行開幕禮暨頒奬典禮。

詳細內容
     
   
ArtMazing聖誕送暖行動

ArtMazing聖誕送暖行動
今個聖誕,本會順安長者地區中心獲太古地產贊助,舉辦了「ArtMazing聖誕送暖行動」,在剛過去的聖誕節,攜手把一張又一張寫上滿滿祝福的原創聖誕卡,連同聖誕禮物親手送予獨居或雙老的長者,在冬日裡為他們送上溫暖。  

詳細內容
     
   
愛家錦囊  
節日聚餐如何食得健康

節日聚餐如何食得健康? 
每逢節日親友聚餐特別多,擔心食得太多影響身形及健康?讓我們給大家幾個飲食小貼士,享受聚餐之餘,也不怕致肥及造成健康問題。

詳細內容
     
        ‧關於我們 ‧愛心捐助 ‧義工參與  
           
       

注意事項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將運用閣下的個人資料(包括閣下姓名、電話號碼、傳真號碼、電郵地址及通訊地址)作開立收據、通訊、籌募、活動推廣、義工招募及收集意見之用途。有關資料將受到嚴格保密,並儲存於安全的內部系統。本會循此途徑收集之個人資料,除作上述用途之外,將不會以任何形式出售、租借及轉讓予任何人士或組織。如閣下反對本會將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途,請致電 2861 0283 或電郵至 comm@cfsc.org.hk 聯絡本會企業傳訊組。在未有收到閣下通知反對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的用途前,本會將假設閣下不反對本會繼續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直至本會接獲閣下的另行通知為止。

 
   

地址: 九龍觀塘翠屏道310
電話:
2861 0283 | 傳真:2520 0438
電郵: enquiry@cfsc.org.hk | 網址: www.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