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通訊

翠屏道三號電子通訊
    2020年 9月號  

按此瀏覽本會網頁 按此瀏覽本會Facebook 按此瀏覽本會Facebook

 
 
最新動向CFSC Magazine No.7 –「健康」

CFSC Magazine No.7 –「健康」  
過去數月,香港人一起經歷了一場前所未見的疫情,生活大受影響。疫情期間,相信不少人對健康有了新的體會。今期CFSC Magazine的主題正是大家熱切渴求的「健康」,我們特別走訪殘奧會劍擊金牌得主余翠怡,分享她練就健康人生的心得;11歲患上骨癌,13歲切除左腳,她走的每一步都比別人艱難,她卻選擇不斷挑戰自己,走出健康精彩的人生。

詳細內容
 
「家餸愛・添温馨」計劃 — 疫情下社商攜手送贈新鮮餸菜包予基層家庭

 

「家餸愛・添温馨」計劃 —
疫情下社商攜手送贈新鮮餸菜包予基層家庭

疫情下不少基層家庭面對失業或開工不足,收入減少,生活開支頓成沉重的經濟負擔。有見及此,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及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煤氣公司)特別推出「家餸愛・添温馨」計劃,向1,000個基層家庭捐贈30,000個新鮮餸菜包,支援日常生活所需,直接減輕疫情下基層家庭的膳食開支。日前,我們舉行記者會發佈這項計劃的詳情及成果。

詳細內容
 
CFSC獲「積金好僱主」嘉許計劃三項大獎

CFSC獲「積金好僱主」嘉許計劃三項大獎
本會向來重視員工福祉,積極為員工提供不同福利,如醫療保障,關愛假期及活動等,期望為員工創造一個彼此關懷,共同成長的愉快工作間,與此同時,本會亦關心員工將來的退休保障,致力為員工提供有關強積金/職業退休計劃的資訊,和管理個人賬戶的協助,並在財政狀況許可下,為員工提供優於法例的退休福利,期望能幫助員工將來能有安穏的退休生活。  

詳細內容
 
美「勵」人生 — 園藝治療個案計劃

美「勵」人生 — 園藝治療個案計劃   
香港人在過去一段時間受到疫情影響,難免因擔心家人和自己的健康和生計,失去往日的快樂及朝氣,產生負面情緒,若沒有紓解方法,有機會產生抑鬱徵狀,對身心健康造成傷害。有見及此,本會心靈綠洲申請並得到蘋果日報慈善基金贊助,將於本年11月舉辦「美『勵』人生—園藝治療個案計劃」,以一對一的個案結合園藝治療手法,配合專業評估及度身訂造活動,協助參加者紓緩負面情緒。計劃現正接受報名,歡迎任何有需要人士參加。另外,本計劃亦同時招募義工,擔當同行者角色一起參與計劃,提升計劃的果效。

詳細內容
 
賽馬會躍動啟航計劃 — 香港輔助專業人員計劃  已開始招募

賽馬會躍動啟航計劃 — 香港輔助專業人員計劃已開始招募  
賽馬會躍動啟航計劃 — 香港輔助專業人員計劃現正招募第九期輔助專業人員,截止日期為2020年10月23日。誠邀擁有執業牌照或專業知識的退休人士,成為輔助專業人員,配對到服務單位,配合機構需要提供定期支援服務,運用專業知識和技能,回饋社會。

詳細內容
 
愛家錦囊  
營養素 VS 口腔健康

營養素 VS 口腔健康
健康均衡飲食是構成健康口腔的其中一大因素。如果我們的飲食中缺乏不同的營養素,我們的口腔健康就會不知不覺地變差了。假如問題長期不被關注和處理,就有機會發展成嚴重的口腔問題! 

詳細內容
 
    ‧關於我們 ‧愛心捐助 ‧義工參與  
       
   

注意事項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將運用閣下的個人資料(包括閣下姓名、電話號碼、傳真號碼、電郵地址及通訊地址)作開立收據、通訊、籌募、活動推廣、義工招募及收集意見之用途。有關資料將受到嚴格保密,並儲存於安全的內部系統。本會循此途徑收集之個人資料,除作上述用途之外,將不會以任何形式出售、租借及轉讓予任何人士或組織。如閣下反對本會將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途,請致電 2861 0283 或電郵至 comm@cfsc.org.hk 聯絡本會企業傳訊組。在未有收到閣下通知反對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的用途前,本會將假設閣下不反對本會繼續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直至本會接獲閣下的另行通知為止。

 

 

地址: 九龍觀塘翠屏道310
電話:
2861 0283 | 傳真:2520 0438
電郵: enquiry@cfsc.org.hk | 網址: www.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