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橫幅圖片

成就及嘉許

CFSC 社工吳林漳榮獲「第六屆安老服務傑出員工選舉」的新晉之星獎

CFSC 社工吳林漳榮獲「第六屆安老服務傑出員工選舉」的新晉之星獎
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何啟明先生, JP頒發「第六屆安老服務傑出員工選舉」的新晉之星獎予黃大仙綜合家居照顧服務的社工吳林漳先生。


較早前,CFSC 黃大仙綜合家居照顧服務的社工吳林漳先生榮獲由香港安老服務協會和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合辦的「第六屆安老服務傑出員工選舉」的新晉之星獎,並獲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何啟明先生, JP頒發是項獎狀。

吳先生加入安老服務三年,協助舉辦不同類型的長者活動,他經常保持樂觀正面的態度,善於與長者溝通。而在家訪工作上,他細說當中的心得:「與長者相處,要有同理心,代入長者的角度思考,了解他們的需要,而每一次家訪都是一個虛心學習的機會,互相了解的時間。」

我們衷心感謝吳先生的付出並恭賀他榮獲獎項。未來,我們希望可以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體驗予不同的長者及有需要人士,共建更美好的城市。
 

吳先生加入安老服務三年,經常保持樂觀正面的態度,善於與長者溝通。
吳生先協助舉辦不同的長者活動,希望長者們可以體驗更多新鮮事物,例如,他將冰壺遊戲帶入長者服務中。
CFSC 社工吳林漳榮獲「第六屆安老服務傑出員工選舉」的新晉之星獎
吳先生相信每一次家訪都是一個虛心學習的機會。

 

了解更多:

得獎機構分享片段:https://cfsc.me/3PL4cUi   

「第六屆安老服務傑出員工選舉」網址:https://ecs-employeeawards.org/   

黃大仙綜合家居照顧服務網址: https://homecare.cfsc.org.hk/ihcs/  

媒體報導:https://cfsc.me/3sY5Hp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