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残疾人士亲製皮革品 关心里公益Pop-up Store正式上架

2022/04/20

残疾人士亲製皮革品 关心里公益Pop-up Store正式上架

由CFSC辖下的A-Soulroom思艺手作阿里巴巴集团合作,由我们一班残疾学员巧手製作的皮革製品於天猫香港「关心里公益Pop-up Store」上架了,让更多人看到残疾人士的潜能之馀,收益将用在本会残疾人士发展及共融服务,一起选购商品支持共融吧!

「思艺手作」透过皮革製作,为残疾人士提供职业发展机会,促进伤健共融。这次於天猫香港「关心里公益Pop-up Store」上架的皮革产品均由本会职业复康培训的残疾学员亲手製作,共有10款包括银包、卡片套、搓手液掛套及證件套等,客人更可以选择皮革颜色及刻字服务,为产品增添个人特色。

这次活动冀望透过出售皮革品,向大众展现学员的才能、参与和发挥,彰显他们全能发展的可能性及其独特性。所有收益在阿里巴巴集团扣除成本後,将会全数拨归给本会,用於社区推动残疾人士发展及共融服务,马上到天猫香港「关心里公益Pop-up Store」选购商品啦!

 

进入店舖  进入店舖

点击连结进入店舖

 

 

了解更多: 

CFSC 思艺手作  CFSC 思艺手作
CFSC 残疾人士发展及共融  CFSC 残疾人士发展及共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