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SC
back to cfsc社區發展服務其他服務





最新消息
『愛心關懷慶端陽』(2020年6月)

 
在疫情籠罩的陰霾下,仍然無阻院友們於端午節前夕齊齊包糉,為其它院友獻上關懷與祝福。6月25日端午節當日早上糉香處處,品嚐的除了舌尖上的美味外,還有點點暖意在心頭,而我們所包的糉是特色糉——不用糯米。

 

頁首

『農曆4-6月及7-9月生日會』(2020年)

 
為了減低聚餐引致的風險,今年的生日聯歡會改為於房間進行,職員一邊唱著祝壽歌一邊到房間派發生日禮物,院友們都非常高興,沒有因疫情而遺忘了他們的生日呢!

 

頁首

『自立支援之景林小賣店』(2020年8月)

 
為鼓勵院友多飲水、多運動、多參加院舍活動,以達至自立支援。本院定期舉行景林小賣部,院友日常參與院舍生活環節後獲得的印花可於小賣店購買日常用品及食物之用。
小賣店每次開店日都得到各位院友的熱烈支持,院友紛紛表示會努力儲印花。

 

頁首

『自立支援下的院舍生活』(2020年8月)

 
為達到自立支援及老有所為的目標,本院安排有不同專長的院友於興趣班中擔任導師的角色,教導其他院友不同的技能,令院友從分享及學習中建立及增進彼此之間友誼,亦提升自信心。

 

頁首

『中秋燈籠製作』(2020年8月)

 
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各位院友於房間內齊齊製作燈籠,並把製成品掛在房間內外以增添節日氣氛。一邊望著七彩繽紛的燈籠,一邊玩著猜燈謎。

 

頁首

『齊心抗疫』(2020年9月)

 
面對嚴峻的疫情,承蒙各界支援本院,捐贈各類的食物/ 防疫用品到本院給予院友及職員使用,感謝萬分!

 

頁首

Copyright c 2004 CFS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