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cfsc社區發展服務其他服務





最新消息
服務特色
收費
申請及退出手續
收費
   

 
宗旨及目標

 
綜合家庭支援服務秉承機構使命,致力促進家庭功能和創建有利家庭發展的環境。

 

頁首

服務特色

 
跨專業合作
黃大仙「改善家居及社區照顧服務」的成員來自不同的專業,包括社工、護士、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營養師等。

不同專業共同策劃及執行護理計劃
透過他們的專業評估、服務使用者及家人在過程中的參與,為服務使用者設計「個人照顧計劃」,並按期執行有關護理項目,及按服務使用者需要作出檢討和修訂服務內容,從而提供具質素的持續照顧服務,及提升他們的自我照顧能力。

集合不同安老服務,為長者提供妥善照顧網絡
本會聯同黃大仙區內其他伙伴機構,為服務使用者提供妥善的照顧網絡;包括日間暫託/緊急日間暫託、義工探訪、護老者支援服務、教育講座、社交康樂活動等。

 

頁首

收費

 
輔導服務、家務指導服務和諮詢服務,均是免費。 小組、講座及其他服務活動,因應個別情況而定,請留意有關宣傳資料。

 

頁首

申請及退出手續

 

申請手續

長者及其家人可向鄰近的家庭服務中心/綜合家庭服務中心,醫務社會服務部和安老服務單位等申請服務及安排安老服務統一評估。

退出手續
服務使用者可主動提出終止服務或經社工評估後終止服務。若服務使用者退出服務須於兩星期前通知,凡由社工終止服務,服務使用者亦會預先獲得通知,如有其他服務需要,社工可作出轉介。

 

頁首

收費

 

按服務內容及服務使用者的經濟情況而釐訂,收費或會每年作出調整。

 

頁首

Copyright c 2004 CFS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