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尊重不同 互惠共融 共融皮革手作品展览

2016/11/29

尊重不同  互惠共融  共融皮革手作品展览

花絮

花絮

花絮

花絮

本会辖下单位翠林综合职业复康服务承蒙「滙丰社区夥伴计划2016」赞助,开展一项新计划—「生涯教室:做个手作达人」。计划的启航活动「共融皮革手作品展览」已於11月27日假蓝田丽港城商场举行,除了展示残疾人士参与製作的皮革精品外,更邀请了手作达人分享职业故事。

感谢滙丰义工的支援,让大家体验了一次互动的社区活动。部份参加者即场拜师学艺,接受思艺手作皮革达人的指导,亲自缝製皮革书籤。不论大人或小朋友也很享受学习过程中的互动和乐趣,成品除了带来满足,更代表著不同能力人士共同参与的快乐。

手作达人的职业故事同样引发共鸣,尤其对青年朋友作出正面鼓励。不论伤、健,每个人在生活或职业发展方面均会遇到大大小小的挑战,如果能够得到周遭环境或伙伴的支持,加上个人的决心,大家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向。

诚如大会活动口号:「尊重不同,互惠共融」,展览成功推动大家共建包容及和谐的社区。

翠林综合职业复康服务
地址: 新界将军澳翠林邨康林楼106-114室及安林楼116-125 室
电话: 2703 6670
传真: 2703 6767
电邮: vocrehab@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