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尊重不同 互惠共融 共融皮革手作品展覽

2016/11/29

尊重不同  互惠共融  共融皮革手作品展覽

花絮

花絮

花絮

花絮

本會轄下單位翠林綜合職業復康服務承蒙「滙豐社區夥伴計劃2016」贊助,開展一項新計劃—「生涯教室:做個手作達人」。計劃的啟航活動「共融皮革手作品展覽」已於11月27日假藍田麗港城商場舉行,除了展示殘疾人士參與製作的皮革精品外,更邀請了手作達人分享職業故事。

感謝滙豐義工的支援,讓大家體驗了一次互動的社區活動。部份參加者即場拜師學藝,接受思藝手作皮革達人的指導,親自縫製皮革書籤。不論大人或小朋友也很享受學習過程中的互動和樂趣,成品除了帶來滿足,更代表著不同能力人士共同參與的快樂。

手作達人的職業故事同樣引發共鳴,尤其對青年朋友作出正面鼓勵。不論傷、健,每個人在生活或職業發展方面均會遇到大大小小的挑戰,如果能夠得到周遭環境或伙伴的支持,加上個人的決心,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發展路向。

誠如大會活動口號:「尊重不同,互惠共融」,展覽成功推動大家共建包容及和諧的社區。

 

翠林綜合職業復康服務
地址: 新界將軍澳翠林邨康林樓106-114室及安林樓116-125 室
電話: 2703 6670
傳真: 2703 6767
電郵: vocrehab@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