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支持改善长者服务设施 为你、我、他的未来出一分力

2015/09/25

图片: 支持改善长者服务设施   为你、我、他的未来出一分力

面对人口老化及社会资源的短缺,社会上很多有需要的长者得不到适切的帮助。
你有没有想过,每个人都会有年老的一天,有需要别人帮助的时候?

其实,只要大家略尽绵力,就可以协助改善长者服务设施及资源,令长者生活得到改善,为你、我、他的未来出一分力。如果你愿意的话,请立即支持「敬老护老爱心券」慈善筹款运动!

本会多年来积极开拓资源支援长者服务,已连续多年参与「敬老护老爱心券」慈善筹款运动,本会希望各机构及团体能携手支持善举,参与代售「爱心券」,动员全体职员向亲朋好友发售「爱心券」,集腋成裘。经本会筹得的款项,扣取行政费,将全数拨捐本会作改善长者服务设施用途,让更多有需要长者得到适切的服务。

「敬老护老爱心会」於2002年以破天荒跨机构的合作形式,举办「敬老护老爱心券」慈善筹款运动,并邀请全港有需要之长者服务机构/单位参加,向社会各界人士义卖每张定价港币$10的「爱心券」,希望唤起社会大众人士关心长者,支援长者服务。

 

「敬老护老爱心券」慈善筹款运动详情 「敬老护老爱心券」慈善筹款运动详情


「敬老护老爱心券」2015 企业/团体 代售爱心券 报名表 

按此支持下载 PDF版本 表格 PDF 版本   
按此支持下载 MS Word版本 表格 MS Word 版本



查询或支持「敬老护老爱心券」慈善筹款运动:
电话: 2861 0283 (内线115或113)
传真: 2520 0438
电邮: comm@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