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支持改善長者服務設施 為你、我、他的未來出一分力

2015/09/25

圖片: 支持改善長者服務設施   為你、我、他的未來出一分力

面對人口老化及社會資源的短缺,社會上很多有需要的長者得不到適切的幫助。
你有沒有想過,每個人都會有年老的一天,有需要別人幫助的時候?

其實,只要大家略盡綿力,就可以協助改善長者服務設施及資源,令長者生活得到改善,為你、我、他的未來出一分力。如果你願意的話,請立即支持「敬老護老愛心券」慈善籌款運動!

本會多年來積極開拓資源支援長者服務,已連續多年參與「敬老護老愛心券」慈善籌款運動,本會希望各機構及團體能攜手支持善舉,參與代售「愛心券」,動員全體職員向親朋好友發售「愛心券」,集腋成裘。經本會籌得的款項,扣取行政費,將全數撥捐本會作改善長者服務設施用途,讓更多有需要長者得到適切的服務。

「敬老護老愛心會」於2002年以破天荒跨機構的合作形式,舉辦「敬老護老愛心券」慈善籌款運動,並邀請全港有需要之長者服務機構/單位參加,向社會各界人士義賣每張定價港幣$10的「愛心券」,希望喚起社會大眾人士關心長者,支援長者服務。

 

「敬老護老愛心券」慈善籌款運動詳情 「敬老護老愛心券」慈善籌款運動詳情


「敬老護老愛心券」2015 企業/團體 代售愛心券 報名表 

按此支持下載 PDF版本 表格 PDF 版本   
按此支持下載 MS Word版本 表格 MS Word 版本



查詢或支持「敬老護老愛心券」慈善籌款運動:
電話: 2861 0283 (內線115或113)
傳真: 2520 0438
電郵: comm@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