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全港50+大合唱比賽 好歌‧好生活

2018/11/30

全港50+大合唱比賽
大會特設30週年祝酒儀式,祝福50+的朋友愈唱愈開心

由本會50+悅齡服務主辦的「全港50+大合唱比賽」早前假香港浸會大學大學會堂舉行。適逢「全港50+大合唱比賽」30週年,大會特以「好歌‧好生活」為賽事主題,當日更邀請了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安老服務)陳德義先生和香港藝術發展局行政總裁周蕙心女士擔任主禮嘉賓;資深傳媒人盧世昌先生及藝人劉美娟女士分享精彩人生蘇麗鐘錶副總裁商瑞龍先生贊助及支持,攜手見證50+朋友的豐盛生活。

比賽以27隊參賽隊伍的「好歌‧好生活」心聲及香港警察銀樂隊的一連串金曲揭開序幕,50+的朋友在星級主持伍家謙先生的帶領下各出其謀,有的唱英文歌、有的唱意大利歌、有的唱自己創作的歌,有輕鬆自若的Band隊亦有傳統典型的合唱隊,他們的歌聲造型流露了新一代長者的魅力、品味以及對生命的感恩,充分展現了「好生活」的狀況。

經過一輪激鬥後,分別由歌藝精湛的仁濟醫院方若愚長者鄰舍中心憑一曲《女人花》奪得「全場總冠軍」的殊榮、台型十足的旭暉歌友會獲「最悅目表演大獎」以及在網上嬴得1499個「讚好」的香港飛機工程元老會有限公司「最受歡迎大獎」。隊伍的用心演繹得到大會首席評判兼著名鋼琴家羅乃新女士讚賞:「大家沒有因為比賽緊張,好像在分享音樂,我很享受今天的活動!」

最後,一眾嘉賓在生日歌的歌聲中祝酒為大會作結,祝福大會有更多的30年,50+的朋友則愈唱愈年輕、愈唱愈開心、愈唱愈和諧!

全港50+大合唱比賽 全港50+大合唱比賽 全港50+大合唱比賽
眾嘉賓評判合照留念 星級嘉賓助陣,比賽更見聲勢 仁濟醫院方若愚長者鄰舍中憑一曲《女人花》取得「全場總冠軍」
     
全港50+大合唱比賽 全港50+大合唱比賽  
旭暉歌友會獲頒「最悅目表演大獎」 香港飛機工程元老會有限公司以1499個「讚好」成為今屆最受歡迎的隊伍  

 

全港50+大合唱比賽 Facebook 全港50+大合唱比賽 Facebook
50+悅齡服務 50+悅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