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未來家居及社區照顧服務研討會

2017/09/30

未來家居及社區照顧服務研討會

你有否想過,當有一天老了,不能再照顧自己時,怎麼樣的家居和社區照顧服務,才是最切合你在社區安老的需要?

本會於9月28日假香港大學王賡武講堂舉行了「未來家居及社區照顧服務研討會」,吸引了250名業界同工、照顧者、醫療人員、學者和創新科技人員出席,各界別嘉賓從不同角度分享想法,更有本會總幹事郭烈東先生JP擔當主持,帶領討論交流,氣氛相當熱烈。 

講者嘉賓包括︰
林正財醫生BBS, JP(行政會議成員及 安老事務委員會 主席)
林一星教授(香港大學社會工作 及社會行政學系系主任)
梁萬福醫生(香港老年學會會長)
陸永康博士(香港無障通達協會 創會主席)
藍宇喬女士(香港長者社區照顧服務關注組代表)

                      

      

 

同場播映早前訪問照顧者、長者和前線同工的短片:《​我所想的「未來居家安老」》,訴說自己對居家安老服務支援的想法。

歡迎留言分享「你想」的未來家居及社區照顧服務,而且,你的一個回應,有心人便會捐出$10予本會,支援有經濟困難的認知障礙症長者接受服務。

請立即登入: http://cfsc.rabbitstudi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