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第五屆正能量青年選舉頒獎禮」 鼓勵青年以正能量精神面對生命挑戰

2016/07/25

「第五屆正能量青年選舉頒獎禮」 鼓勵青年以正能量精神面對生命挑戰

本會轄下的青年服務一向致力推廣正面價值觀,鼓勵青年向豐富和有意義的生命出發,每年更舉辦「正能量青年選舉」,表揚積極生活的青少年。今年的「第五屆正能量青年選舉」以「熱愛生活‧活出喜樂」為主題,藉此表揚在生活裡實踐正能量特質,為目標全情投入,不斷挑戰自我的正向生活態度的青少年,從而喚起社區人士對協助青少年建立正向生活態度的關注。

「第五屆正能量青年選舉」總共收到全港63間學校,多達312份的提名表格,一眾得獎青少年表現傑出,展現出非凡的毅力及多項正能量特質。

「第五屆正能量青年選舉頒獎禮」於7月16日圓滿舉行,大會邀請了本會董事會委員潘敏琦法官、社會福利署觀塘區福利專員葉小明女士、觀塘區議員蘇麗珍女士、氣球世界冠軍藍全傑先生及正能量大使龔嘉欣小姐出席支持。頒獎禮上除了頒發「少年組」及「青年組」各個獎項,兩位特別嘉賓藍全傑先生及龔嘉欣小姐更與大家分享他們追尋理想的苦與樂,以他們的正能量特質鼓勵在場的青少年。

本會董事會委員潘敏琦法官致辭時表示,今次選舉的得獎者雖然年輕,但他們能夠勇敢面對生活的改變,有克服困難的勇氣和毅力,而且能夠長時間堅持,獲得嘉許實至名歸。但她相信,除了個人努力不懈外,父母的關懷與支持、老師的啟迪和教誨亦十分重要。她亦勉勵一眾青少年要時刻懷住一顆感恩的心,放膽追尋自己的理想,開創未來。

「第五屆正能量青年選舉」得獎名單:

少年組
金獎: 鍾衎君  葵涌循道中學
銀獎: 蕭瑩瑩  聖傑靈女子中學  
李敏誼  東莞工商總會劉百樂中學
銅獎: 陳永如  天主教郭得勝中學

 

青年組
金獎: 李子童  香海正覺蓮社佛教正覺中學
銀獎: 陳漢恆  香海正覺蓮社佛教正覺中學
銅獎: 甘汶正  香港聖公會何明華會督中學

 

花絮相片      花絮相片      花絮相片


「第五屆正能量青年選舉」宣傳片「撻著」

 

學校社會工作部
地址:九龍觀塘翠屏道3號8樓
電話: 2750 2337
傳真: 2796 6790
電郵: schoolsw@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