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媒体报导: 仁美访长者跳出欢乐

2014/10/03

媒体报导: 仁美访长者跳出欢乐
 
日期:

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数据源: 大公报 – 娱乐 – B11
标题: 仁美访长者跳出欢乐
参考网址: 请按此

剪报图片:仁美访长者跳出欢乐

「仁美清叙」日前出动前往观塘「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探访逾100位长者,长者们更教亚姐们一齐跳「爱笑瑜伽」,用笑容化解戾气。是次由主席黎燕珊偕同会员包括陈绮明、张加慧、黎若清、张思品及孟丹珏等。

中心的不少长者已年过70岁依然充满活力,原本会员们预备唱粤曲给他们听,但长者们却爱玩瑜伽,还主动做导师教亚姐们一齐跳「爱笑瑜伽」,用笑容化解戾气,长者们更对她们说:「没有怨气,乐观一些,才会更靓更长寿。」瞬间令会堂内充满笑声。而会员们学瑜伽之余,也不忘「谢师」向每位长者派发福袋及奶粉,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

需要正能量
事后黎燕珊表示借着长者们的「爱笑瑜伽」也希望给香港人正能量,大家是一家人,应团结去面对未来。她又透露「仁美清叙」拨款逾100万成立之「生命小舵手─特殊学习需要及早识别」支持计划及流动车已开始投入服务,并将于11月1日举行启动礼,希望能更深入小区帮助市民。至于刚加入仁美并首次出席活动的孟丹珏,表示有机会与亚姐师姐们一齐做善事觉得很开心,并发现师姐们不分辈分,玩起来如大孩子,以后她一定多抽时间去参与活动,因自己比长者们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