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媒体报导: 长者教做「爱笑瑜伽」 黎燕珊望化解香港戾气

2014/10/03

媒体报导: 长者教做「爱笑瑜伽」 黎燕珊望化解香港戾气
 
日期:

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数据源: 文汇报 – 娱乐世界 – A37
标题: 长者教做「爱笑瑜伽」 黎燕珊望化解香港戾气
参考网址: 请按此

 

剪报图片:长者教做「爱笑瑜伽」 黎燕珊望化解香港戾气 (按此放大剪报浏览)

 

「仁美清叙」主席黎燕珊偕同会员包括程瑶、陈绮明、张加慧,黎若清、张思品及孟丹珏一起到访位于观塘的基督教家庭服务小区中心,与区内逾百位长者们度过一个开心下午,不少长者已年过70岁依然充满活力,原本会员们预备粤曲唱给他们听,不过长者们却爱玩瑜伽,还主动要做导师,教她们一齐跳长寿秘方─「爱笑瑜伽」,用笑容化解戾气,长者们更对她们说:「没有怨气,人生乐观一些,才会保持得更靓与长寿。」所以瞬间会堂内已充满笑声。「仁美」会员来拜师学瑜伽,当然也带来礼物「谢师」,会员们落力向每位长者派发福袋及奶粉,度过愉快的一天。

黎燕珊表示藉长者们的「爱笑瑜伽」也希望给香港人正能量,大家是一家人就应团结去面对未来。同时黎燕珊透露「仁美清叙」拨款逾100万成立之「生命小舵手-特殊学习需要及早识别」支持计划及流动车已开始投入服务,并将于11月1日举行启动礼,希望在小区服务上更深入小区帮助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