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唐记包点「2014美味义厨」活动 教授长者製作美点 尽显爱心

2014/09/26

唐记包点「2014美味义厨」活动
教授长者制作美点 尽显爱心

相片:唐记包点员工与老友记一同品尝色、香、味俱全的点心作品

唐记包点员工与老友记一同品尝色、香、味俱全的点心作品

记包点日前率领一班员工及点心师父,带备新鲜食材,莅临本会真光苑长者地区中心举行「2014美味义厨」活动,教授老友记制作中式点心。

点心师父除了即席示范制作猪肉蒸饺及鲜虾烧卖,亦悉心指导老友记包裹馅料的技巧及蒸煮秘诀,让他们怀缅昔日为家人下厨的时光,重拾炮制佳肴的乐趣。

在等候蒸煮点心的时间,唐记包点员工们更与老友记大玩问答游戏,考验他们对健康饮食金字塔及食物营养的知识,并大派礼物。

活动尾声时,一盘盘热腾腾的点心出炉了!义工们与老友记一同品尝色、香、味俱全的点心作品,渡过了一个既欢欣又难忘的下午。

相片2:真光苑长者地区中心长者会员致送感谢状予唐记包点代表真光苑长者地区中心长者会员致送感谢状予唐记包点代表

 

相片3:师父悉心指导老友记包裹馅料的技巧师父悉心指导老友记包裹馅料的技巧

 

相片4:点心作品点心作品

 

相片5:老友记踊跃参与问答游戏老友记踊跃参与问答游戏

 

真光苑长者地区中心
地址: 九龙观塘翠屏道3号4楼
电话: 2357 9963    
传真: 2345 6018
电邮: tlvmede@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