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媒体报导:恬宁居「心宁厨房」计划总结暨颁奖典礼 – 新报

2014/03/08

媒体报导: 恬宁居「心宁厨房」计划总结暨颁奖典礼
 
数据源:

新报 – 娱乐 –C4

日期:

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标题:

恬宁居「心宁厨房」计划总结暨颁奖典礼

参考网址:

请按此

 
剪报图片:新报 - 恬宁居「心宁厨房」计划总结暨颁奖典礼
 

张慧仪、朱慧敏与蒋家旻昨日齐出席《心宁厨房》颁奖礼,3人应邀做颁奖嘉宾,久未露面的张慧仪今次带同10岁儿子同来,但乖仔怕丑,不肯与妈妈合照。


张慧仪早前在广西经营参茸生意,已经上了轨道,但儿子仍然在港读书,因此她不时要中港两边走,坐飞机如食饭。现时张慧仪雄心勃勃,又打算在港引入开马来西亚土产开店,自己曾亲自去过深水埗睇铺位。又对于昨日发生马航飞北京航班坠机意外,她表示很难过,并说:「我由大马往返内地,有搭过呢班机,听到消息,个心都好唔舒服。」

蒋家旻战衣缺性感

蒋家旻获今届电影金像奖提名「最佳新演员」,在入围前,她有祈祷希望自己能够入围,入到围她已经当赢:「其实我真系冇乜信心,我会以后辈及新人角度去参与,抱学嘢心情去观摩盛会。」蒋家旻现时已着手物色出席金像奖战衣,为配合年龄,她会选择青春服装为主,绝不会以性感示人。她承认,本身很喜欢拍电影,但《爱·回家》已加集数,她还是会以拍剧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