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CFSC六十周年志庆 正式揭开序幕 周年聚餐 重温机构璀灿历程

2014/02/25

CFSC六十周年志庆 正式揭开序幕
周年聚餐 重温机构璀灿历程
图片:周年聚餐上为六十周年志庆活动揭开序幕
     
本会一年一度的周年聚餐于上月圆满结束,今年的主题为「Try to Remember」,希望与大家重温机构六十年来的璀灿历程,并一同回顾过去珍贵的人与事,提升同工的凝聚力,增强归属感。  
图片:祝酒仪式
 
图片:总干事郭烈东先生致辞
 
图片:才艺表演得奖者
 
图片:才艺表演得奖者
 
聚餐吸引超过500位同工踊跃参与,热闹非常。适逢今年是本会六十周年志庆,大会特别借着这个聚首一堂的机会,率先公布经精心筹划设计的六十周年志庆徽号,并邀请本会董事会主席赵世存先生、义务司库李日诚牧师、董事会成员曾福全先生、邱可珍女士及总干事郭烈东先生主礼。
 
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六十周年志庆以「九龙东‧同行六十载,新思维‧用爱创未来」为主题,随着周年晚会上的启动仪式,各项的纪念活动亦正式展开,诚邀各界好友与本会一同庆祝这个极具纪念性的时刻。
 

此外,才艺表演比赛是每年周年聚餐的亮点,同工积极组队参赛,花心思以鬼马的怀旧服饰造型上阵,施展浑身解数,带起聚餐高潮。

 
 
机构60周年回顾

按此下载字幕

 

职员会2013活动回顾

按此下载字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