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Cheerful Place District Support Centre (Kwun Tong East) Drawing Contest cum Exhibition

2015/08/28

相片 1

本會轄下的欣悅坊-地區支援中心(觀塘東)自成立以來致力為殘疾人士提供一站式社區支援服務,協助他們提升生活質素及融入社區生活。中心亦透過與不同團體的合作推廣「共融平等」訊息,從而建立和諧的社區。

中心承蒙伊利沙伯女皇弱智人士基金的贊助,於2014年9月至2015年7月期間舉辦名為「夢想樂飛揚」計劃之「自悠創 ‧ 藝共融 繪畫比賽暨展覽」。活動以「和諧共融 平等尋夢」為繪畫主題,表達傷健人士也可追尋夢想及互相欣賞,藉此鼓勵大眾多思考傷健共融的精神。比賽吸引了不同團體及社區人士的參與,而得獎作品早前分別於播道書院及香港文化中心展出,吸引不少學生及市民參觀。
 

比賽得獎作品於播道書院展出,吸引不少學生圍觀:
相片 2 相片 3 相片 4


作品於香港文化中心展出,得獎者、遊客及市民仔細參觀交流:
相片 5 相片 6 

 

欣悅坊-地區支援中心(觀塘東)
地址: 九龍觀塘翠屏道3號7樓704-705室
電話
2191 3138
傳真
2304 4708
電郵
cheerfulplace@cfsc.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