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Promoting diversity and inclusion on campus - A-Soulroom conducts workshops at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and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2024/02/22

A-Soulroom思藝手作參與香港理工大學舉辦的「Limitless Festival」,推廣有關共融的訊息。


CFSC 的A-Soulroom思藝手作於早前分別參與由香港理工大學舉辦的「Limitless Festival」及香港中文大學舉辦的「伴你同行:特殊教育需要與心理健康週」,2個活動均在大學內推廣有關共融的訊息。

期間,我們舉辦皮革工作坊,由正接受綜合職業復康訓練的殘疾學員教授參與者親手製作皮革品,藉此讓學生們認識殘疾學員的能力,同時,我們亦展示學員們的皮革製成品,讓大眾可以欣賞到他們努力的成果。

有工作坊的參加者表示:「透過工作坊的互動,令我認識到職業復康訓練可以很多元化,可以幫助殘疾學員發揮不同的才能。同時,我亦了解到學員們的能力,他們的專注度很高,會很細心地完成每個工序,正因如此,每個皮革製成品才會如此精緻。」學生們透過工作坊,加深了他們對殘疾人士及職業復康的認識,讓我們可以在校園內實踐傷健共融的核心價值。

認識更多:
A-Soulroom思藝手作以創作生活產品作為媒介,讓殘疾人士與社會大眾透過生活日常互動連結。我們會伙伴不同的團體及企業舉辦工作坊,並設有網上商店:https://www.a-soulroom.com,歡迎支持。
 

香港理工大學的學生積極參與皮革工作坊的活動。
接受CFSC綜合職業復康訓練的殘疾學員教授參加者親手製作皮革品。
於校園推廣多元共融 ​A-Soulroom在香港理工大學及香港中文大學設工作坊
A-Soulroom思藝手作參與香港中文大學舉辦的「伴你同行:特殊教育需要與心理健康週」,推廣有關特殊學習需要及精神健康的訊息。
香港中文大學的學生一連3日參與A-Soulroom思藝手作皮革工作坊的活動。
翠林工場內的學員透過皮革工藝訓練,進一步提升他們自我實現的價值,開啟潛能。
於校園推廣多元共融 ​A-Soulroom在香港理工大學及香港中文大學設工作坊
接受CFSC綜合職業復康訓練後,獲聘請為工作坊導師的服務使用者教授參加者親手製作皮革品。